【寶包日記】2021春夏上聯婦幼展-好拿好逛好好玩-台北世貿101

嘿嘿 照片裡面的都是展場的免費贈品

先說結論 我真的覺得婦幼展好好逛喔~

(這位孕婦整個逛到不想離開)

趁著清明連假請Stan陪我一起去逛了上聯婦幼展

逛了一整天還想衝第二次😆😆😆

感覺婦幼展就是把所有想實際看看、比較的東西都集合在同一個地方

對我這個三心二意的新手媽媽來說非常友好~

而且懷孕之後真的比較覺得容易累... 

展區的櫃位幾乎都有設置座位 可以坐下來聽業務慢慢介紹 

避開尖峰時刻逛起來比百貨專櫃還要舒服✨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媽媽教室可以上課喔

像我這次的主要目標之一就是試吃六甲村的月子膳

六甲村的月子膳很有名 但是只能透過媽媽教室來體驗

我算是滿能接受藥膳的味道但能夠實際試吃確認味道還是比較安心一些

帶著老公一起上媽媽教室覺得很新鮮💗

(藥膳湯也好好喝~)

展區設在世貿一館 出了捷運就能到 交通超級方便👍

而且展場邊邊就有星巴克 如果想自己一個人好好亂晃也不怕老公沒有地方待

實際逛了一次覺得好方便喔 推薦給跟我一樣的新手媽媽~

逛了一天的戰利品是

目前愛用中的 貝親長效保濕妊娠霜  展場特惠8折 624元

奇妮的哺乳內衣(副牌NINI)  展場特惠1件99元

總花費一共723元 

雖然這次來逛展因為火車誤點的關係沒能拿到不哭的畫冊

但也因為這樣避開了尖峰時刻的人潮 

從入場到換票完全沒有排到隊 所以心理也沒有覺得太遺憾

這次逛展意外的收穫是試吃到熊米屋蜂蜜蛋糕!

從結婚選擇公益喜餅

【HAPPILY EVER AFTER】又簡單又美好-瑪利MAMA-瑪利媽媽公益喜餅

到現在有了寶包也希望彌月能支持公益團體的糕點

早就聽說熊米屋的蜂蜜蛋糕很厲害 這次能試吃真的覺得超級開心😍

蛋糕也真很美味 立刻列入候選名單

下一場的上聯婦幼展-臺北場次會在6月份登場

之後會再詳細寫一篇攻略+注意事項

觀迎關注收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