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ly ever after】又簡單又美好-瑪利mama-瑪利媽媽公益喜餅

從決定要結婚開始 
就想著如果可以選擇公益喜餅就好了
我不喜歡繁複的包裝 
對於喜餅吃完之後留下的大盒子跟塑膠夾層也覺得很困擾
雖然中間一度被金格喜餅的幸福小築迷惑過
(照片取自金格官網 小房子超級生火)

但只要一想到喜餅吃完 小房子被扔到回收箱的樣子... 我就立刻清醒了XD

對於自己的喜餅 我想要柔美浪漫的風格
另外就是餅乾要好吃 最好讓大家都吃得開心這樣

所以...
盒子紅通通 包裝不可愛的就直接從清單上刪除 XD
後來剩下 心路基金會 幸福狗流浪中途 跟瑪利MAMA在選擇

心路基金會 (官網)
包裝超級夢幻可愛 !!!
實際上訂購來試吃 覺得餅乾很香 還滿好吃的~
但是塑膠餅乾袋有點難拆... 再加上我沒這麼喜歡餅乾單片包裝的形式
所以後來沒有選擇心路

幸福狗流浪中途 (官網)

貓貓狗狗的造型餅乾很可愛
但是長輩對於貓貓狗狗的餅乾造型有點意見 所以後來也沒選擇這間💔

瑪利MAMA ( 官網 )
浪漫小清新的風格 原先不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但版上很多人分享餅乾好吃 價格又實惠
索性訂了兩盒來試吃 結果全家人就被餅乾的美味擄獲了 (大笑)

瑪利媽媽是一大盒裡面4小盒餅乾的配置

原先擔心份量不足 但只是"看起來"而已
實際上拿起來沉甸甸的 重量足足有510g
走的是簡單實在的路線👍👍👍

口味上還滿多可以挑選的 大家可以參考下面官網的介紹

◎杏仁瓦片
本產品除堅果本身油脂,無添加任何油類,是無油、無膽固醇的健康手工餅乾
燕麥餅乾
燕麥高纖元氣滿分!
◎南瓜子脆片
南瓜子,低油健康
◎丹麥菊花
丹麥經典菊花餅乾,奶蛋味香濃,酥脆好滋味
丹麥巧克力
丹麥經典菊花餅乾加上香醇巧克力,酥脆爽口
巧克力杏仁
巧克力加上杏仁片,香氣瀰漫
核桃酥
添加奶油與核桃碎粒,香濃口味

我挑選的是 燕麥餅乾 + 丹麥巧克力 + 巧克力杏仁 + 核桃酥的組合❤

雖然一盒只能挑4種口味 但每種口味份量都不少
一小盒倒出來是這樣滿滿的一盤 吃起來很過癮:))
另外瑪利媽媽有附空白的小卡片
新人可以在上面寫上感謝的話

盒數確認後 我有請他們事先將小卡寄來 (郵資自付)
然後再另外製作小熊學校的卡片內頁
組裝好再寄回請她們幫我放到盒子裡面去

簡簡單單的內容
除了向賓客表達我們的感謝外 也讓大家知道這盒餅乾的故事
提袋是白底紅色插畫風
把手的部分是淡淡的粉紅色 簡單甜美
跟我的婚佈風格如出一轍 搭配得非常完美💗
【HAPPILY EVER AFTER】又簡單又美好-星星玫瑰大理石-好事花生婚禮背版
大小像這樣:))  順便曬一下我美麗的表嫂
宴客結束後 陸續收到了賓客的反饋
大家的反應大多是
好粉嫩 好可愛 餅乾很好吃 辦喜事做公益很棒~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
瑪利MAMA手作麵包-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官網)
地址 407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 (臺中市政府1 樓)
電話 04 2251 790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