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誌】輕珠寶-Tasaki-akoya單顆珍珠項鍊

小時後看的安徒生童話裡
人魚公主喜極而泣的眼淚化成了一粒粒的珍珠
大學時讀 <<理性與感性>>
Jean Austin 說 蚌將沙粒變成珍珠 苦難才能讓人成長
從會打扮開始 我就對珍珠類的飾品非常著迷
喜歡她的溫潤 也喜歡她背後的故事跟蘊涵
這幾年在日本女性皇族的助攻下
珍珠飾品又重新火熱了起來
秋篠宮家公主們的珍珠飾品都超級生火
例如真子公主用珍珠妝點整套的灰色常禮服
妹妹佳子公主的珍珠扮相也很清新
短一些的整圈珍珠項鍊也可以看起來年輕靚麗
兩姊妹的媽媽秋篠宮紀子妃也非常會搭配
乾淨的純色禮服搭配珍珠飾品真的不是一般地高雅
想當初要結婚的時候就想買條正格的珍珠項鍊當嫁妝
興沖沖的跟著媽媽在銀樓跟專櫃悠轉
(有個跟我一樣喜歡珍珠的母親大人真的是太好了❤)
但最終因為沒挑到命定的款式就先擱著了
不過我一直沒忘記這件事情(笑)
這一條單顆的珍珠項鍊是2019年初東京行的戰利品
行前早早就打聽到富士山腳下的御殿場outlet有Tasaki的專櫃
之所以選在這裡入手是因為我想買一條海水珠項鍊
而outlet販售的Tasaki提供價格非常實惠的商品
我入手的是7.5mm  18K金 單顆Akoya 阿古屋海水珍珠
26000日圓 台幣大約7500左右
當時很幸運遇到臺灣人的sales陳先生
悄悄的用中文跟我說幫我挑一顆皮光亮一點的珠子😋
類似款在台灣專櫃上的價格大約落在12000-17000左右
在日本入手 (尤其是OUTLET) 真的很划算
滿滿的產地優勢
回到飯店迫不及待的馬上開箱

Tasaki outlet的包裝跟一般專櫃盒裝有些許的不同
是用這樣『小福包』的包裝形式
微微絨面的質感 上面用銀色燙印TASAKI
打開之後福包會像貝殼一樣展開 
項鍊被小心地用薄不織布袋子包裹著 以避免碰撞打結
收納袋米色跟淺綠拉繩的搭配內斂優雅
看著就莫名有股感動
項鍊的造型很簡單
翻過來背鈎的地方有TASAKI的字樣刻印
簡單雋永的造型 日常配戴毫無壓力
7.5mm的珠子是很好搭配的大小
不至於小到沒存在感 也不會大得扎眼
拉遠一點更可以感受到珍珠本身溫柔的光澤
雖說低調不張揚 卻也無法忽視
可以優雅 當然也可以隨興
不知道該搭什麼飾品的時候 tasaki的項鍊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K金的鍊身很好照顧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閃閃亮亮的
入手到現在已經快兩年了 珍珠還是維持小燈泡的狀態
真心覺得單顆海水珍珠是女孩首飾匣中必備的單品
絕對是一項不後悔的投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