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ly ever after】又簡單又美好-勵馨基金會甜心工坊-公益喜餅

上個月陪著Stan參加了一場很溫馨的婚禮
拿到非常少見的勵馨基金會喜餅禮盒
包裝粉嫩可愛不說 餅乾也非常美味❤
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我們兩個吃光光了😃
提盒的設計不需要額外裝袋
既環保又方便
盒底有各種口味餅乾的營養標示
滿心期待的打開盒子 是滿滿的2層餅乾😍
裡面還有一張介紹基金會的小卡
心路基金會一樣是單片包裝的形式
透明包裝上的小愛心 可愛又喜氣
仔細看過一共有5種口味
鹽之花巧克力 咖啡杏仁角 黑糖燕麥 南瓜子 芝麻
鹽之花巧克力
一般喜餅盒裡面少見的餅乾 也是我跟Stan最喜歡的口味
微苦的巧克力杏仁餅乾佐以海鹽提味 吃起來很法式~
咖啡杏仁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烘焙過的關係  總覺得有股炭燒咖啡(?)的味道
整體來說帶著一種溫和的咖啡香的餅乾
口味上不會很甜 感覺很適合配熱奶茶
黑糖燕麥
這款餅乾有放果乾 是裡面口味比較偏甜的一款餅乾
黑糖味道淡淡的 不太明顯 吃起來滿順口的
南瓜子
南瓜子的斷面好像小小的葉子 看起來超可愛~
味道中規中矩 感覺長輩會很喜歡
芝麻
又是一款喜餅盒少見的餅乾口味
芝麻的量放得很大方 吃起來很香 長輩會喜歡的口味+1
整體來說
我覺得勵馨基金會的公益喜餅給我一種質樸溫暖的感覺
也許包裝沒有特別吸睛
但是用料紮實 口味上也有自己的亮點
如果想藉著辦喜事做公益 又不想和大家撞餅
我覺得也是滿不錯的一個選擇:)

當初我自己結婚的時候也是選擇了瑪利mama的公益喜餅
所以收到公益喜餅總會覺得特別開心
【happily ever after】又簡單又美好-瑪利mama-瑪利媽媽公益喜餅

有時候會在新娘社團看到有學妹擔心長輩覺得弱勢團體生產的餅乾不夠喜氣而糾結煩惱
其實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
長輩最大的恐懼往往是擔心東西不夠大氣、量太少等等...
對弱勢團體生產的東西又有一些刻板印象

這時候如果能實際訂購
讓他們看到東西實際的樣子 吃到餅乾的香甜
用好品質讓他們放心 事情也就迎刃而解了
籌備婚禮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祝福大家都能順利圓滿
---------------------------------
勵馨基金會 甜心工坊 (官網)
電話:02 2918 389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