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體驗】谷溜谷溜-全方位補充營養&元氣-珍愛元氣滿滿組

天漸漸涼了 乍暖還寒是最容易感冒的時候

特別是今年還有可怕的肺炎疫情... 

在這種非常時刻日常的保養更是要好好留意

畢竟健康的身體才是一切幸福的根本

保健方面我喜歡從日常飲食著手

薩瓦蘭說 you are what you eat. (人如其食)

要想常保健康 就好吃「好」的食物才行

第一次聽到谷溜谷溜這個名字的時候就覺得好可愛喔

很像喝到美味飲品喉嚨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也像是肌膚得到營養滋養谷溜谷溜的樣子

選購這種養生食品我最在意的是產品的純粹與否

雖然額外添加的營養素或許可以補足天然食品的不足

但也可能造成身體額外的負擔

谷溜谷溜提倡『裸食』理念 不使用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

初心。是唯一添加 

這句話完全打動了我

畢竟用食材最原始的風貌搭配精心的調製已經足已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樣第一次接觸 谷溜谷溜

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人

很推薦入手這組 珍愛元氣滿滿組 

裡面一口氣囊括了6款谷溜谷溜家的明星飲品

作為第一次接觸是再完美不過了💗

精緻的包裝設計 用來送禮非常適合

而且Stan家的長輩因為信仰的關係吃全素

谷溜谷溜家的產品是純素食 挑選起來就很放心

另外像我跟Stan有定期在拜土地公廟

像這樣一盒拎著去供奉神明也很不錯呢

珍愛元氣滿滿組

裡面包含了【井裡月】【黑瓊露】【紫相思】【彤顏】【裸心】【五谷登科】

是台中五星級飯店-日月千禧頂級總統套房採用的御用住房禮

並曾與BMW聯名合作公益活動最強聯名伴手禮

下面就跟著我一起來探索吧

【井裡月】-亞大T8銀耳、整顆紅棗、枸杞

整個禮盒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瓶了~

銀耳因為 低卡 富含膠質 又稱為 素燕窩 

長期食用可以不僅可以補充營養 養顏美容 還有增加身體強壯等功效

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燉銀耳來吃

但是新鮮的銀耳不耐久放 所以每次都只敢煮一點點

忙碌的時候很容易就放棄了...

谷溜谷溜家的井裡月是開封即食 單瓶設計方便攜帶

很適合忙碌的時候隨時補充

【黑瓊露】-銀髮友善食品、添加有機三色薑黃

雖然說市售的黑木耳飲品不算少見

但是有添加薑黃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黑木耳的熱量很低 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保養消化系統

有機三色薑黃可以補足身體流失的能量 調節生理機能

如果計畫送禮給長輩 我覺得這款黑瓊露非常適合呢

【紫相思】-屏東萬丹紅豆、紫米

生理期的時候最容易想喝甜甜暖暖的東西

谷溜谷溜的紫相思選用屏東萬丹的紅豆、紫米跟黑糖

生理期間加熱飲用 紫米紅豆富含鐵質對女性有很好的補足能量的功效

【彤顏】-薏仁、洋薏仁、最原始薏仁風貌

禮盒裡面前3名喜歡的單品

記得以前學生時期為了美白減肥 很常買薏仁杯當點心吃

但是外面小店熬製的薏仁杯為了美味常會添加過多的糖份 吃多了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其實薏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跟蛋白質 

日常攝取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養顏美容讓人肌膚變得更加透亮

甜度的部分我覺得控制得不錯 很適合當成日常點心的替代品

【裸心】-桂圓、紅棗、枸杞、黑糖,天然桂圓香氣

生理期結束後溫補首選 

我喜歡用電鍋加熱後飲用 熱熱的喝很暖胃

桂圓跟紅棗都是對身體有益的食材 

女生生理期後喝一些補血的東西可以恢復好氣色

【五谷登科】

我跟Stan都很喜歡的飲品

保有堅果顆粒口感 喝起來既飽足又滿足

連假期間我們跟朋友一起去南寮17公里海岸線騎自行車

雖然現在天候涼爽 但是來回整整34公里騎下來也是滿累人的..

像這樣運動過後就很適合補充一些鈣質跟植物性蛋白 

可以增加運動後的能量補充 讓身體恢復元氣 精神更飽滿

谷溜谷溜提供的品項非常多元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官網 上去逛逛喔

上面會有更詳細的說明跟產品介紹

除了單次購買外也有提供貼心定期配送的方案

現在還有推出限時免運方案

只要在活動期間(2020/10/11-10/17)輸入 2020 即享免運優惠

想體驗的人現在下單正是時候👍👍👍

---------------------------------------------------------

谷溜谷溜 (官方網站 ) ( FB粉絲團) ( IG

<產品效果可能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谷溜谷溜#guliuguliu#初心是唯一的添加

#幸福養生飲品專家#養生飲品#裸食

#井裡月#銀耳#黑瓊露#紫相思#彤顏#裸心#五谷登科#珍愛元氣滿滿組

#谷溜#咕溜#古溜#沽溜#估溜#股溜#黑木耳#白木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