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巷弄中的曖曖微光-浪浪別哭-pet halfway house & cafe

一直都渴望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貓咪

無奈工作忙碌 覺得自己現階段還沒辦法為一個生命負責

所以我一有機會就往中途餐廳跑

雖然現在的我還無法給浪浪一個專屬的家

但希望能藉著支持 多少盡一分心力

這天趁著出差的空檔造訪了中正區的浪浪別哭

隱身在小巷弄中店鋪 就像是浪浪們心中的曖曖微光

我去的時間接近聖誕節 

門上掛了很有氣氛的耶誕花環
雖然是中途咖啡廳但完全沒有明顯的毛孩體味

玄關的燈好美喔

浪浪別哭有分貓咪區狗狗區

進店的時候會讓大家選擇

候補貓奴毫無懸念的選了貓咪區的座位(笑)

進店之前要配合消毒也要遵守店家的規定喔

浪浪別哭主要供應義大利麵、甜點、飲料等輕食

到店裡的時間已經接近傍晚 只有提供甜點菜單

店內採半自助式供餐

有提供開水bar可以自行取用

選好餐點後需要自己去櫃檯點餐買單並拿取震動器

餐好後會震動提醒取餐 

我點的是 珍珠奶茶蛋糕 180元

現烤的蛋糕溫暖好吃 

搭配的奶茶醬雖然有點甜但很香 珍珠也十分Q彈:)

劃下一刀 

這個奶茶瀑布也太犯規了!!!

香。甜。順。口。

一口接一口很快就要被我吃完了

整體來說甜而不膩

是一道暖心美味的甜點

心滿意足地用完甜點後來去看看店裡的貓兒吧

可能是天冷的關係

店裡的貓咪大多都在睡覺

躡手躡腳 靜悄悄的靠近他們


竹編嬰兒床有兩隻小可愛依偎在一起


睡醒了洗澡澡


發現一隻醒著的小可愛

這些可愛的孩子都在等家...


離開前晃去狗狗區


發現狗狗們也在睡覺

聽店員說是下午玩瘋了


初訪浪浪別哭

覺得店裡的規劃很不錯

餐廳座位舒適 餐點也是水準以上

如果你也喜歡毛孩或著正在尋找主子

記得來一趟浪浪別哭

這裡有好多可愛的孩子都在等家

---------------------------------------------
浪浪別哭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9巷13號

電話:02 2356 076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