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誌】輕奢-Furla-Metropolis-山茶花色小方包

一直都是小包控
Furla 的 Metropolis 也是觀望了好久
才趁著 SHOPBOP 折扣入手
我入手的色號是 Camellia  山茶花色
帶著透明感的粉色簡直就像是山茶花瓣的顏色
剛出的時候一眼就愛上了💘
有事沒事就會刷刷SHOPBOP的App看看有沒有折扣
👐👐👐終於讓我等到6折👐👐👐
SHOPBOP的速度很快
我選第一種預付關稅DHL遞送
雖然避不掉稅金 但東西可以很快到手
10/2晚上下單 10/5就收到了😍
淡金色的五金有一種不張揚的存在感
翻開包蓋有 Made in Italy的字樣
內層是溫溫柔柔的鼠灰色
裡面隔層很簡單
只有一個暗袋跟一個大隔層
鏈子是非常精致的玉米鏈 滑順不咬衣服
上身後像是珠寶一樣華麗

容量真心不大(笑)
我放了Chanel的卡包 iphone6s 唇膏 鑰匙 還有一咪咪空間
就是一個很精緻 很美麗的小包
單肩帶還滿長的
我的身高是160
側揹在骨盆下方一點點
斜揹的話剛好在屁股的位置
我自己最喜歡這個揹法
出去玩的時候把雙手空出來非常方便❤️
把肩帶繞過盒蓋可以變成側背的雙鏈小包
也可以用手挽著
把鏈條交叉就能調整長度 
我覺得短一點背起來比較可愛❤
簡單的造型可以淑女也可以休閒
搭配洋裝顯得氣質內斂

配上褲裝也可以甘辛甜美
幾乎不用煩惱搭配 怎麼揹都好看:)

加上關稅最後是200美元入手
台幣大概6000元左右
算是小資女很好入手的輕奢選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