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超值新鮮又美味-costco旁日本料理-松江屋慈雲店

我和Stan都喜歡吃日本料理
松江屋慈雲店就在costco旁 附近還有凱聖師的 錵鑶日本料理
是我和Stan最近的愛店
食材新鮮美味 價位也很平實
平日還有提供多種價格實惠的丼飯
如果選在平日用餐 更是CP值爆棚👍
是說會發現這間店也是滿奇妙的
其實我們一訪的時候原本是計畫要去吃錵鑶
結果特約車位被停滿
繞了一圈才發現松江屋  一吃就被擄獲了XD

附近路邊很多車格 停車滿方便的
我每次都認門口的鮪魚
海膽手捲(100元)
這應該是我目前吃過用料最豪邁的海膽手捲了
是我跟Stan每次必點的單品
厚厚的一層 一口咬下是滿嘴的鮮味
配上香酥的海苔跟清爽的小黃瓜
只有爽快可以形容
洋蔥鱈魚肝沙拉(160元)
覺得松江屋真的是走一種滿滿滿的路線....
這樣一份3-4個人搭配主餐吃沒有問題
肥美的鱈魚肝配上洋蔥超美味
搭配切花小黃瓜又是另一種清爽的口感
北海道干貝刺身(220元)
新鮮的北海道干貝經過輕炙處理
鮮甜可口 不用加其他的佐料調味就很好吃了~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干貝還滿大一顆的
特上刺身丼(380元)
除了定番的鮭魚 鮪魚 旗魚 還有牡丹蝦 鮭魚子 跟干貝
魚生都切得滿厚的 看得出來用料很豪邁XD
微微炙燒過的干貝發出誘人的香味
帶著淡淡的金桔香味 好吃的不得了:))
下面這張是不同天去吃拍的照片
看得出來魚生的種類有點不同 但一樣塞好塞滿~
照燒雞腿丼(160元)
平日限定的丼飯
肥美的去骨雞腿烤得焦香多汁
照燒醬甜甜的很下飯
無骨雞腿烤得焦香美味
側面看得出來雞腿還滿厚實的 吃起來口感很棒
佐餐的黃金泡菜也很好吃~
古法秘製鰻魚丼飯(280元)
軟嫩鹹香的浦燒鰻魚入口即化
屬於比較重口味的丼飯 份量比較精緻 吃起來超順口
點丼飯都有附贈一碗味增湯
松江屋的味增湯是比較甘口的風味
裡面有豆腐丁 海帶柴魚片 滿好喝的~
店裡面的用餐環境很舒服
滿多家庭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用餐
晚餐時間客人也很多
吧檯上方的裝飾還滿少見的
門口的候位區也布置得很有味道
整體來說很舒服:))

--------------------------------
松江屋慈雲店 (FB)

地址 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18號
電話 03 579 923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