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戰利品分享-longchamp le pliage cuir-小羊皮longchamp包

開始分享之前先曬一張圖燒一下大家
這個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是這趟巴黎蜜月很得意的戰利品
重量輕 容量大 顏色也美

再加上這個包是在outlet購入 所以價格非常實惠:))
size還是我最想入手的S號
顏色是玫瑰粉紅

我的身高160 側揹的長度剛好在骨盆附近
longchamp在法國是許多女生揹國民包
相較於其他的名牌精品算是比較低調安全牌子
所以入手的隔天就揹出門逛賽尚美術館+羅浮宮了~
拍照起來也很上相 4月的巴黎還擺脫不了冬衣
玫粉色的包讓冬季穿搭瞬間繽紛了起來
輕巧好提
提著逛一整天博物館也不累
看起來小小的 其實非常能裝
一不小心就會把家當都放進去XD
還能當作拍照道具 實在是很優秀 👍👍👍
lonchamp小羊皮的皮質非常柔軟 但又不像Chanel一樣那般嬌貴
靠近一聞 有淡淡的皮革香味
內襯是沉穩的咖啡色logo壓紋內裡
銀色的五金顯得俐落年輕
裝上長揹帶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揹或斜揹
雖然皮革正常垂墜的樣子就很好看
但我回臺灣後還是加了一片底板  不太喜歡包包底部變型的樣子 哈哈

我購買的型號是:Sac Porte Main Rose
S號的小羊皮包
法國官網的售價是380€ (約台幣14000元)
(臺灣專櫃的價格比官網貴一些 大約16000元)

我在outlet購入的價格則是225€ (約原價6折)
以旅行時的匯率37換算成台幣大約是8300元左右
加上10%-12%的退稅
實際入手價格大約是7500元
幾乎是臺灣專櫃的半價
只能說在法國買真的很實惠啊~

比起那些萬來萬去的名牌包
這個價格很OK 很適合像我一樣的小資女:)
不到1萬就可以輕鬆入手做工精美 品質優良的羊皮包包

話說我當初在outlet超猶豫到底要買咖啡色還是玫粉色
咖啡色安全百搭 不用考慮衣服顏色搭配
因為價格便宜差點就包色了XD
(Stan : 你瘋了嗎 買2個一樣的包幹嘛)

最後因為玫粉色本人實在是很美 所以就帶他回家了~

選手1-咖啡色
選手2-玫粉色
outlet裡面的longchamp滿滿都是女生
大家都擠在這面牆旁邊連線挑包包
雖然outlet裡面沒有黑色 深藍一類的基本色
但我覺得還是很多漂亮的顏色可以挑
除了小羊皮外 我還買了M號的長柄尼龍包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
-------------------------------
哪裡買

La Vallee Village (官網)

地址 3 Cours de la Garonne, 77700 Serris, 法國
電話 +33 1 60 42 35 00


留言

熱門文章